牛皮癬一向被稱為是不死的癌癥,并不單純的因為它患病的生理癥狀給患者造成極大痛苦,更深層的原因是對患者心理的沖擊與傷害,基本百分之九十五的銀屑病患者都有自卑的傾向,對心理上的創傷極大。我有一位患者就是這樣的情況,之所以對他的印象很深刻,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去家里親自診斷的患者。眾所周知往往都是患者來求醫生,這不是封建社會,很少有私人醫生上門服務的情況,可是我偏偏碰上了這樣一個例子。是患者的媽媽告訴我,患者現在的情緒極其不穩定,每天把自己鎖在家里,不出門一步,她無計可施,只能求我去上門診病。醫者父母心,我也理解銀屑病患者那種不愿意見人的痛苦情緒,于是答應了。去見的時候發現,這是個很英俊的小伙子,但由于長期在家,皮膚已經非常蒼白,眉宇間還顯得很憔悴。他告訴我自己原本有一段令人稱羨的愛情,可是由于自己在外出差被同事傳染,患上了銀屑病,所以女朋友的母親極力反對,說這是個一輩子不能好的病,還會傳染下一代,逼迫女朋友與他分了手。從那之后,他就不愿意見人,每天將自己鎖在屋子里借酒消愁,覺得外界任何人都會歧視他。“我一個大男人,為什么要忍受這些冷言冷語?”他絕望的說,在此之前他已經試過割腕,但被家人及時發現,得以保命,從此家里人對他看的更加緊了。聽到他的遭遇,我也十分的同情,所以仔細診斷了他的病情,發現他的病并非是頑固的牛皮癬,發病時間與程度都不深,只要用藥得當,可以很快治愈。并向他詳細講了銀屑病的病理,“里熱郁結,浮越于外也,雖有表證,實無表邪。”銀屑病是“在表”之證,是“血熱”外現,其機理用“里熱郁結,浮越于外”表達是最明確的。因此我給他開了一副外用的方子,讓他堅持使用半個月,應該就可以初步治愈,而之后的保養,我將會到時再給他開一副內服調理的方子。藥方如下:【準備藥材】蛇床子、白芷、百部各9克【制作方法】共放于100毫升白酒中浸泡5~6天,過濾。【用法】用此藥液涂搽患處,每日2次,直至治愈。最后的結果令人滿意,等我再次見到這個小伙子的時候,他的病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又給了他一副內服的保養方子,并勸勉他積極應對生活里的困難——當然,這次已經是他主動上門來我的診所,我自然是不會一直做“上門郎中”的!如今很多的患者都忙于工作,因此不妨試試外用御 惠堂止癢修復膏,純草本植物萃取天然無刺激,可以直接涂于患處,簡單,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

琉森城又譯“盧塞恩”,位于瑞士中心位置,坐落在琉森湖畔,歐洲南北交通的干道上。琉森是一座廣場和教堂之城。壯美的阿爾卑斯山景,橫跨羅伊斯河的一眾橋梁和中世紀的老城,構成如畫的琉森美景,成為游覽整個瑞士中部地區時游客一致選擇的目的地。 因我們是跟旅游團活動,時間緊每個點看的時間短。在導游的帶領下我們依次參觀了以下景點,現介紹如下與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先看了琉森的“城市徽章”獅子紀念碑。獅子紀念碑由丹麥雕刻家特爾巴爾森設計,紀念在法國大革命中保護法國國王路易十六及其家族而獻身的瑞士雇傭兵。 紀念碑的主體是一個雕刻在巖石淺穴里的垂死的雄獅,它背部中箭,痛苦而哀傷地倒在地上。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稱其為“世界上最哀傷最感人的石雕”。如下圖/ / / / 接著,我們來到硫森湖畔,從平緩如鏡的湖面上望過去,琉森市的地標——13世紀的歐洲最古老的有頂木橋卡貝爾廊橋/(“教堂橋”/)(游客叫花橋)映入眼簾。湖對岸,巍峨險阻的皮拉圖斯山云霧繚繞。 成群的天鵝在波光粼粼的湖上悠閑地游動,它們會友好地游到游人面前,用親切的目光天真無邪地看著你,讓你忘了自己的角色,恨不能走進湖中,與它共舞。如下圖:/ / / / / / 耶穌會教堂隔湖與行政廳相對而建,教堂外醒目并及具有代表性的二個拱頂裝飾是18世紀中葉才改建完成的,非常漂亮。內部裝飾華麗,尤其是白底紅紋的大理石裝飾,美得令人炫目。/ / / /  最后我們回到了琉森廣場,在一家精品店的門口等車。趁車還沒有來,我又到湖邊拍下了豪夫教堂 。教堂重修于17世紀,是瑞士最重要的文藝復興風格天主教堂。 / / / / / 我們用半天的時間游玩了硫森最極致的美景,體會了這個歐洲浪漫小鎮的韻味。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今周刊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高雄哪裡訂親子天下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南投哪裡訂 遠見雜誌訂閱,免費送THOMASON高音質線控耳機?time數位版、英文精裝書?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苗栗哪裡訂 科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訂閱36期,再送隨身碟、數位版?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讀者文摘 中文雜誌,哪裡訂閱?跟同事不知聊什麼,想變得更有話題? 國際書展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 今周刊南投哪裡訂 讀者文摘線上訂閱史上超便宜 - 保羅.麥卡尼追尋真誠恒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c3axq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